博客年龄:13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自在地活着........

二代人无法一起生活

分类:生活
2016-04-16 15:0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忍我父母多久。我真的觉得,人到了一定年龄,就好难和父母一起生活,非常需要彼此独立的生活。生活理念,生活方式都不一样。由于年龄差,他们又很难听人劝。最要命的是,他们的相处模式充满情绪的宣泄,避都避不开,我也总是无可奈何被搞得充满情绪。生活态度的不一样也是很致命的,亚洲人很喜欢给自己的生活设置各种各样的框框,经常给自己很多心理压力。而我特别向往欧洲人的生活方式,就是能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,让生活自在些,别总像完成任务似的。
    到了这个年龄,真的无法和父母一起生活,冲突和矛盾在每天的相处中变得尖锐,已经让人喘不过气。好不容易通过旅游把心情调整得不错,没几天功夫,又被父母搅得一团糟。
    这该怎么一起生活呢?如果心情总会被父母搅黄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