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3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自在地活着........

迷茫

分类:生活
2016-04-22 17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昨天睡下去2小时就醒了,突然变得非常清醒,给张某发了条很奇葩的短息“你现在还喜欢我吗?”其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就是特别想去做这件事。然后就和静静开始聊起来,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么奇怪的事。静静说我只是要摆脱过去那个错误的认识而已,应该真的是这样。
    今天,我只是觉得自己对爱情特别迷茫,不知道是因为现在休息在家太空了?第一次谈恋爱?爱情观有些想法被颠覆了所以不知所措?从一个人到两个人的适应阶段?还是没捕捉到心跳的感觉?我只知道我现在确实有一种非常不知所措的感觉,因为我无法确定喜欢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。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追求那种心跳的感觉呢。
    很意外,这次张某还真的回我了,很认真地回复了一长串,他真的是那种很好的男孩儿啊。也打破了我对他的想象,穷追不舍的其实只是我的想象而已。把他想得很好,和那些刻骨铭心的深情,都是我的假想而已。他只是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所以表现得有点夸张。我以为是很深的感情,原来很浅,他早就忘记了,只是把它当作一份美好的回忆。也许真正深厚的感情就是一起经历,一起成长吧。
   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